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台北皮秒雷射價格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台北皮秒雷射價格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台北皮秒雷射價格
深圳滴滴司機稱勸乘客系安全帶遭毆打 警方介入



南都訊 8月4日21時40分,滴滴司機池先生投訴稱,因勸後排乘客系好安全帶,自己車內設備被當事乘客損毀。針對此事,南山警方稱,接警後民警對司機做瞭筆錄,調取瞭現場錄像。目前,乘客及毆打他人嫌疑人身份正在核實中。滴滴方面回應稱,在接到司機協助請求後,已由客服人員跟進,安排相關同事配合警方調查取證。

滴滴司機反映出事的這趟行程。

滴滴私傢車擋風玻璃碎瞭。

車上的望後鏡也外瞭,司機稱打人過程有視頻錄像為證。

滴滴司機提醒乘客系安全帶發生沖突

8月4日21時40分,滴滴司機池先生在南山區沙河街道接到瞭一單,乘客一行四人,一男一女和兩個孩子,“像是一傢人”。池先生告訴南都記者,這台北比基尼線除毛費用傢人從佳泰砂鍋粥店出發,去往寶安區西鄉街道雅庭苑,當時滴滴平臺顯示的車費為42.8元。

然而,上車後卻發生瞭不愉快的一幕。池先生告訴南都記者,一行人中,前排男子是醉酒狀態,車內都是酒味。“我就和他說,晚上天氣不是很熱,滴滴要求車內不能有異味,能不能開一下窗戶,通通風,散散酒味?”但是,乘客並未同意池先生的要求。

此外,池先生稱,上瞭車後,看到後排乘客未系安全帶,他便提醒乘客稱,後排也需要系安全帶,不然會被交警罰款。提醒瞭幾次,後排乘客也沒有系安全帶。“前排醉酒的男子有點不耐煩,就開始和我吵,說我什麼態度。還挑釁我,要過來打我。我告訴他,車內有監控,與公安局是聯網的。”

池先生描述,乘客聽瞭這話後,便開始不停地砸車上監控器和前擋風玻璃。見此情景,池先生便在一個拐彎處停下瞭車,報瞭警。“一行乘客見我報警,便下瞭車。我下去追,他們還追著我打。”池先生出具的報警回執顯示,8月4日21時49分,池先生到沙河派出所報案,且派出所已登記受理。

滴滴司機追問:“我們的安全誰來保證?”

車內監控顯示,在行駛過程中,前排男子與司機池先生起瞭爭執。爭吵過程中,前排男子有擊打動作。隨後,該男子便打開車門,轉身離去。

池先生也向滴滴平臺進行瞭投訴。“報警時候,警方需要乘客的電比基尼線除毛ptt話號碼。司機隻能看到的是虛擬號碼,所以便向滴滴投訴瞭乘客。滴滴客服說,四個小時內會給我回應,但是過去十幾個小時瞭,客服依然沒有回復我。”

池先生還稱,後來,滴滴平臺曾給他打電話說,已經向乘客打過電話,但是乘客沒有接聽。“派出所也曾打電話向滴滴調取乘客電話號碼。但滴滴說需要警方上傳警官證、身份證等信息。到現在,我也沒有得到一個滿意的答復。”

“事發後,車上的擋風玻璃和監控器都壞瞭,車子也不能閑置著,還要開出去拉活”。8月5日下午,池先生便去養車店進行瞭修理。池先生出具的票據顯示,此次修車的項目分別是拆裝/更換前擋風玻璃和玻璃局部貼膜,總共花費瞭2627元。

池先生表示,“在深圳不系安全帶是要司機是要比基尼線除毛被罰款的,我隻是提醒乘客而已。現在滴滴平臺采取瞭各種措施保護乘客的安全,可是司機的安全誰來保護?”

池先生的報警回執。

南山警方嫌疑人身份正在核實中




針對此事,南山警方介紹,8月4日晚9時40分許,沙河所接報警,一名滴滴司機與乘客糾紛被毆打。接警後民警對司機制作筆錄,調取現場錄像等,乘客及毆打他人嫌疑人身份正在核實中。

滴滴已安排相關同事配合警方調查取證

滴滴表示,據悉,該事件當事雙方因系安全帶引發瞭不必要的爭執。滴滴在接到司機協助請求後,由客服人員跟進,安排相關同事配合警方調查取證。

滴滴方面稱,正確使用安全帶,在發生意外時可提升60%的生還率。但安全帶在我國的使用率並不高,尤其是“後座安全帶”。通過長期宣傳教育和提示,滴滴將行程中後座系安全帶的比例由2.5%提升到瞭10%以上。平臺呼籲,希望大傢在叫車時能給予司機們多一些理解和支持,希望每個乘客都平安順利抵達。



本文來源:南方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羅嘉珍_NBJS6445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smeshou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